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梨泰院Class》秀娥7大渣语录!世路喜欢我、我们是朋友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19) 2726次浏览 0个评论

《梨泰院Class》即将结局,不过比起世路的复仇,大家还是更关心他的感情走向。《梨泰院Class》的四角关系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最近就有网友觉得,秀娥对待世路的方式非常渣。以下是《梨泰院Class》秀娥7大渣渣语录,「世路喜欢我」、「我们是朋友」,每句都让人气到翻白眼!

《梨泰院Class》秀娥渣渣语录1:「因为是朋友才给你号码的,你可不能喜欢我。」

世路对秀娥一见钟情,很快就表示想要和秀娥做朋友,要了她的电话。秀娥多少看穿了世路对她有好感,不过她的做法让人觉得很不解。

秀娥要世路「不要喜欢她」,嘴上拒绝,但行为完全不是那样。大家觉得秀娥如果真的想拒绝,就不该给电话,后面秀娥更是一直反覆矛盾,嘴巴说的跟做的都不一样。

《梨泰院Class》秀娥渣渣语录2:「我们是朋友。不过……世路喜欢我。」

秀娥很喜欢拿「世路喜欢我」当武器,而且每一次说着这句话时,秀娥脸上的得意都让人觉得好讨厌。

秀娥从来没说过自己喜不喜欢世路,却一遍遍的确认世路是不是喜欢她,仔细想想也实在蛮可悲的。

《梨泰院Class》秀娥渣渣语录3:「你们店生意好的秘诀是什么?不能告诉我吗?我们是朋友啊~」

「我们是朋友啊」秀娥真的很爱说这句话。秀娥拿朋友当借口,甜夜聚餐她要跟,冰块没了她要借,得到了甜业的资讯后,转头告诉张会长。

其实秀娥就是仗着世路人好,不会和她计较,所以才这么有恃无恐。但应该没有人会想和秀娥当朋友吧?这里也送秀娥一句以瑞的名言~

《梨泰院Class》秀娥渣渣语录4:「你总是把责任推给我,从来没有告白过。」

世路告诉素娥:「我们的关系取决于你」,秀娥很无奈,说世路没有正式告白过,总是把这些问题丢给她。这里让很多观众都黑人问号,世路高中就说喜欢秀娥,还说以后要养她。这些对秀娥来说都不是告白?

而且秀娥这样讲完后,世路马上就再次告白,秀娥还是没有给回应。要接受还是拒绝,秀娥永远不说清楚,明明是秀娥把自己夹在长家和世路中间的啊!

《梨泰院Class》秀娥渣渣语录5:「你不能放弃报仇吗?停止吧!让我们过得幸福……好吗?」

这也是让大家怒火直直往上飙的一句话。秀娥在会长的命令下,去送盆栽,这个举动大大伤了世路的心。没想到秀娥却在这个时候,要求世路放弃报仇。

人难免自私,秀娥遵从自己的心没什么不对。但秀娥不忙帮就算了,还一直捅刀朋友,世路用真心对她,但秀娥对世路到底有几分真心呢?

《梨泰院Class》秀娥渣渣语录6:「放他走?你应该去跟世路说。」

甜夜都变成大企业了,秀娥还和世路纠缠不清。以瑞问秀娥:「你什么时候能放代表走?」但秀娥却说:「放他走?你应该去跟世路说。」

可是在秀娥和世路之间,占据主动权的明明一直是秀娥啊!秀娥一边享受着有人爱着自己的感觉,一方面又不付出,让很多网友看不下去。

《梨泰院Class》秀娥渣渣语录7:「至少,你要喜欢我才行啊……」

秀娥得知世路爱上以瑞,在关键时刻拉住世路,用很脆弱的表情说着这句话。这幕也让很多人火气上涨!

还记得秀娥渣渣语录第1句是什么吗?当初秀娥一遍遍要世路「不要喜欢她」,现在秀娥又变了。秀娥一直若近若离,让世路无法真正离开她,却又无法跟她在一起,简直是暧昧高手啊!

秀娥有很多让女生看不下去的渣渣行为,但她也在世路失去爸爸时,陪伴在世路身边。其实《梨泰院Class》没有一个角色是完美的,这部剧写出了人性的不同面向,是非常特别的一部剧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梨泰院Class》秀娥7大渣语录!世路喜欢我、我们是朋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