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梨泰院CLASS》杀青了!朴叙俊晒现场合照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19) 1634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朴叙俊、金多美主演的JTBC《梨泰院CLASS》,自今年1月播出,即将在3月21日周六播出大结局,陪伴大家两个月时间,每一集都充实精彩,真的很不舍和本剧道别啊~而《梨泰院CLASS》已经于18日杀青,许多工作人员和主演们都晒出合照,真的辛苦所有工作人员和演员了!

男主角朴叙俊在剧中饰演朴世路受到许多喜爱,还原漫画角色的「栗子发型」还掀起模仿热潮,但其实栗子发型维持相当费工夫。朴叙俊在杀青后,晒出了和自己工作人员的合照,还打着:「小可爱们为最后拍摄准备的惊喜,谢谢,爱你们!(2019.8.26 ~ 2020.3.18)啊对了!栗子头剪了42次。」朴叙俊在拍摄期间一共剪了42次头发,真的很惊人,也奉劝大家不要轻易尝试这发型啊~

18日杀青当天,JTBC电视台也释出了朴叙俊、金多美、权娜拉、刘在明⋯等演员们的拍摄现场侧拍,演员们认真阅读剧本,现场气氛感觉相当欢乐。

朴叙俊和金多美抱着小孩的照片,也在网路上传开,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该不会有彩蛋?」。但其实照片中是工作人员的小孩,和每一位演员都有合照,话说朴叙俊抱着小孩真的特别有爱,是一种我老公和我儿子的既视感呢!(误)

饰演姜敏晶理事的金惠恩演员,也晒出了现场合照,除了金多美和李大卫之外,还有和刑警(演员尹敬浩)以及刑警女儿的合照,看来「刑警理事CP」也很可以期待一下~

因为受到肺炎疫情的影响,《梨泰院CLASS》剧组也宣布,「杀青宴将以非公开的形式举行」,虽然看不到演员出席杀青宴的新闻图、粉丝也无法到场送礼献花很可惜,但疫情期间,这似乎是最好的决定了!期待可以看到演员多多晒出合照,20、21日一定死守《梨泰院CLASS》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梨泰院CLASS》杀青了!朴叙俊晒现场合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