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梨泰院CLASS》女二权娜拉掀热议!女团出身、与李钟硕传过绯闻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19) 2191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梨泰院CLASS》热播中,由权娜拉女二秀雅也受到许多喜爱,秀雅是世路(朴叙俊饰演)的初恋,而权娜拉的登场让不少观众都表示:「真的有一张初恋脸」,清纯漂亮的权娜拉获得超高讨论,一起来更了解权娜拉的几个小秘密吧!

1.原是女团Hello Venus的门面担当

权娜拉1991年3月13日出生,2012年透过女子团体Hello Venus出道,Hello Venus是Pledis娱乐与Fantagio共同合作打造的女子组合,权娜拉在团队中担任门面。Hello Venus代表曲包括〈Wiggle Wiggle〉、〈Mysterious〉⋯等,而2019年4月,经纪公司公布合约于5月8日到期,团体正式解散。

2.身高172公分、身材火辣

因为《梨泰院CLASS》知名度提升许多的权娜拉,过去在Hello Venus活动时期个人饭拍也意外成为热搜(饭拍出处请见照片logo),权娜拉跳舞的时候真的相当自信漂亮。权娜拉身高172公分,脸蛋却超小,有着「九头身」美女的称号,好身材和美腿让女生看了也移不开视线啊~

3.团体解散后转往演员发展

Hello Venus解散后,本来就有出演戏剧的权娜拉专心转往演员发展,戏剧作品包括2017年SBS《奇怪的搭档》、2018年tvN《我的大叔》、2018年SBS《致亲爱的法官大人》、2019年KBS《监狱医生》⋯等,透过一部部作品累积人气和知名度,小编觉得权娜拉挑选作品的眼光相当不错,都是很适合自己发挥的角色。

4.与李钟硕传过绯闻

权娜拉2012~2019年所属经纪公司为Fantagio,合约到期后于2019年6月签约了李钟硕创立的A-man project,8月时,两人被相关人士爆料为「恋人关系」,传出李钟硕为签约权娜拉下了很多供非,甚至还有礼物攻势,表示权娜拉在几位知情人之间被称作「李钟硕的女人」。

不过两人所属的经纪公司也火速出面澄清:「报导的恋爱传闻是毫无根据的,两人只是关系很好的演艺界前后辈关系。」与李钟硕的恋爱新闻被否认,但权娜拉因为新闻提升许多热度,美貌和身材意外成为话题。

今年权娜拉因为出演《梨泰院CLASS》人气暴增,许多观众都称赞她在剧中的职场穿搭造型,女神风的发型妆容也成为许多韩妞的时尚icon,有没有人也被「秀雅」给圈粉了呢?期待权娜拉接下来在戏剧上的更多表现,祝欧逆人气越来越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梨泰院CLASS》女二权娜拉掀热议!女团出身、与李钟硕传过绯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