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奶酪陷阱》文智允住院2天骤逝享年36岁,死于急性败血症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19) 1104次浏览 0个评论

R.I.P… 今日据韩媒报导,演员文智允于18日晚8时56分因急性败血症离开了人世,享年36岁。他曾在《奶酪陷阱》、《举重妖精金福珠》等多部电视剧担任绿叶角色,让观众留下不少印象。

据经纪公司透露,文智允最近身体状况急剧恶化,在16日住进医院,没想到18日就引起急性败血症失去意识,最后离开了人世。公司内部人士表示:「他是个健康的人,却突然地因为急性败血症走了… 他对演戏很有热情,是真的只想着演戏的演员,真的是太早离开了。」

文智允曾出演过《豪杰春香》、《一枝梅》、《善德女王》、《Big》、《May Queen》等多部电视剧作品。其中令观众最有印象的,应该是在《奶酪陷阱》中饰演女主角系上的恶霸学长「尚哲」,之后也有在《举重妖精金福珠》中饰演女主角举重部的前辈,最新的作品则是去年播出的MBC电视剧《黄金庭院》。

几天前还在SNS更新近况的文智允,突然死亡的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哀悼。据悉,演员文知允的灵堂设在首尔仁济大学上溪白医院殡仪馆,出殡日期为20日中午12时。不过文知允的家人表示:「因新冠病毒疫情十分担忧吊唁客的安全,所以希望大家为故人哀悼,不必前来送花圈。」

小编对文智允在《奶酪陷阱》中演的机车前辈印象很深刻,在剧中完美诠释了何谓顾人怨的学长,演技真的很好的。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憾事,这个世界又少了一个好演员,好令人痛心啊… R.I.P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奶酪陷阱》文智允住院2天骤逝享年36岁,死于急性败血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