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星史上最初!EXO KAI连续两年担任Gucci全球品牌代言人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18) 2480次浏览 0个评论

人气男子组合EXO成员KAI连续两年成为代表奢侈品牌Gucci的面孔。所属社SM娱乐表示:“KAI是韩国首位出镜Gucci Eyewear的男性品牌代言人,KAI参与的2019年秋冬系列广告致敬了80年代的美国文化,而2020年春夏系列广告也已经完成拍摄。”(51韩团 原创文章)

此外,身为Gucci代言人,KAI参与了本月20日发行的时尚杂志《ELLE KOREA》4月号的封面拍摄,配合2020年春夏系列的造型,作为潮流的指标同时亦散发著迷人的魅力。

对于作为一个品牌的全球代言人,KAI在接受《ELLE KOREA》采访时表示:“很高兴可以透过不同的概念去展现自己的不同面貌。”KAI更说到这次代言拍摄的想法:“随着拍摄场景的变化可能会很紧张,但也是令人幸福的经验。”

此前,KAI曾经与国际品牌Levi’s合作,推出首支的时尚短片(Collaboration Campaign Film)。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星史上最初!EXO KAI连续两年担任Gucci全球品牌代言人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