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第一张全英K-pop专辑!MONSTA X横扫国际榜单!

MONSTA X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18) 1021次浏览 0个评论

Starship娱乐旗下男子组合MONSTA X出演了美国人气电视节目《The Kelly Clarkson Show》。

美国时间17日,人气男子组合MONSTA X参与了美国NBC频道人气电视节目《The Kelly Clarkson Show》,并带了闪耀的新曲舞台。

《The Kelly Clarkson Show》是由曾经三次获得格莱美奖的美国元祖唱作人Kelly Clarkson主持的人气电视节目,Dwayne Johnson、John Legend、Christina Aguilera等外国人气明星也曾出演过该节目。而本次MONSTA X更是作为出演该节目的第一队韩国男子组合,引起大众关注。

在MONSTA X出场前,主持人Kelly Clarkson便介绍道:“下一位嘉宾将横扫音乐界!包含英美等二十个国家地区的iTunes排行榜里的K-pop榜第一位!”

主持人继续说:“他们发行了《ALL ABOUT LUV》——首张全英语的K-pop专辑,让我们欢迎MONSTA X~”并迎来了现场粉丝们的高喊声。

这天穿着黑色正装的MONSTA X成员们表演了新专主打曲《YOU CAN’T HOLD MY HEART》,现场的粉丝们被他们的优美音乐所感染,在观众席上一同起舞。

除此之外,Billboard官网上也上载了一编相关的报道内容,当中也有特别提及到他们的演出:“为了展示新曲舞台出演Kelly Clarkson节目,以黑白的造型温柔地唱着歌。”

另一方面,MONSTA X通过新专《ALL ABOUT LUV》获得Billboard主榜《Billboard200》的第五位,七个Billboard榜单中获得前十的名次;《Rolling Stone Music Charts》中《TOP200专辑》里得到第七位。MONSTA X获得了历代级的成果,记录了他们耀眼的全球性发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第一张全英K-pop专辑!MONSTA X横扫国际榜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