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华莎惊喜参与Dua Lipa 新曲,18日发行!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17) 132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子组合MAMAMOO成员华莎将与流行歌手Dua Lipa合作新曲《Physical》。所属社RBW方表示,“华莎参与了英国流行歌手Dua Lipa新曲《Physical》的合作,该曲将于18日发行。这两位极具个性的歌手强强合作,将会带来历代级音乐的碰撞,希望各位多多关心和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此前,华莎曾在去年12月的MAMA颁奖典礼上与Dua Lipa出演合作舞台,当时华莎翻唱了Dua lipa的火红歌曲《New Rules》,距今三个月两人再次合作并准备发行音源作品。

华莎在出道后以独特的魅力歌声参与了众多不同类型的音乐演出,也是有名的合唱强者。两人在舞台合作后,Dua Lipa方提出合作新曲的提议,华莎也爽快地接受了这个邀请。

17日凌晨,Dua Lipa在社交平台Twitter上传了两人此前的合照,配文“惊喜-与华莎合作《Physical》,将于周三发行”。而华莎在16日晚上于MAMAMOO的官方SNS上传了另一张两人在MAMA颁奖典礼的合照,配文和前者的相同,为歌迷带来惊喜。

华莎的所属组合MAMAMOO除了在韩国火红外,在外国人气也相当高,去年11月便藉歌曲《HIP》获得了美国Billboard全球数位单曲销售榜第一位,令国内外歌迷都十分期待两人这次的合作。《Physical》将于本月18日的正午全世界同时发行。大家一起期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华莎惊喜参与Dua Lipa 新曲,18日发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