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的外貌传说太精采!高中是江南区传奇,被星探狂追三条街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17) 2459次浏览 0个评论

《爱的迫降》让玄彬再次变成全亚洲女生的老公。身为顶级男神的玄彬,从出道前就有过许多精彩的外貌传说。玄彬高中就是「江南区传奇」,还被星探疯狂递名片,追着跑了3条街!从高中女生到总统夫人,没有女生能逃过玄彬的魅力!

玄彬的外貌传说1:星探追着他跑了3条街

玄彬的外貌从小就闪闪发光,他的出道故事也是很传奇。据说玄彬高中的时候,有一次坐在朋友的摩托车后面,结果忽然有个人朝他们大喊:「把摩托车停下来!」

当时玄彬和朋友超慌张,因为朋友是无照驾驶,对方追着玄彬跑了三条街。结果玄彬收到的不是罚单,而是经纪公司的名片。对方还要玄彬一定要跟他连络,非常想抓住这颗明日之星。XD

当时的娱乐公司代表说:「第一次见到坐在摩托车上的玄彬时,他的形象非常干净,而且眼神中充满能量。我觉得这种能量能让他成为一位成功的演员。 」

这则小故事在粉丝间口耳相传,真实性有多少并不确定。不过小编觉得这个传说真实性还蛮高的,毕竟玄彬可是从小帅到大的男人啊~

玄彬的外貌传说2:高中是无人不知的「江南区传奇」

之前网路上有流传过玄彬在高中时期火爆的人气,玄彬还没出道就已经是「江南区传奇」,小区里无人不知他的名号!这实在太像小说人设了吧~

玄彬高中就有后援会,同学们对玄彬的应援也很可爱。大家要玄彬:「一定要成为艺人」、「以后成为电影演员吧」,完全能想像玄彬当时在女生之间的人气啊~

还有一个可爱的小故事,玄彬高中时期的绰号叫「阿呆」,玄彬好友受访时说,男生们可能是嫉妒玄彬长得太帅,所以都这么跟他开玩笑。

而且因为玄彬睡觉时会往一个方向倒,那一侧的头发就会被压扁。好友看到玄彬顶着一个呆萌发型,就自然而然的开始叫玄彬「阿呆」了。

玄彬的外貌传说3:刚出道就红成「国民校草」,导演都看好

玄彬刚出道时,出演韩剧《爱尔兰》,当时玄彬只是个没什么名气的新人。但是因为玄彬在这部剧里,眼睛实在太会说话,所以累积许多人气。

当时玄彬人气大概是「国民校草」的程度,拍个广告就围了一堆迷妹。《爱尔兰》导演事后也说:「玄彬将来一定能当一个明星!」果然不到一年玄彬就爆红了~

玄彬的外貌传说4:颜值排行榜永远有他,韩国女生不变的公共财

韩国只要有关于男演员的排行榜,玄彬几乎都榜上有名。像是什么「最想嫁的单身汉」、「传奇美男演员」、「情人节最想送巧克力的对象」,永远都会有玄彬。

玄彬也是「韩国四大公共财」,是女生「最不想听到他婚讯」的男演员之一。年轻小鲜肉换了一轮又一轮,但玄彬永远都是大家的韩剧老公。

玄彬的外貌传说5:连总统夫人也成为迷妹

玄彬的魅力连总统夫人也无力抵挡~之前《寄生上流》夺下奥斯卡奖,南韩总统文在寅设宴款待。总统夫人和大家闲聊说自己有在追《爱的迫降》,夫人说因为这部讲的是南北韩故事,所以才看的。

结果一旁的文在寅超不给面子的补刀:「是因为玄彬才看的」,还总统夫人害羞得打了下老公的手。就连总统夫人也逃不过玄彬的魅力啊~

玄彬实在太帅,关于他的外貌传说真的没有终结的一天~小编觉得自己一辈子都治不好「玄彬病」了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的外貌传说太精采!高中是江南区传奇,被星探狂追三条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