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 Junior神童5个月成功减重37公斤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16) 662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神童5个月成功减重37公斤,年初传出减重30公斤让网络沸腾的Super Junior神童,目前已成功减重37公斤,体重降至79公斤。(51韩团 原创文章)

他说:“减肥之前我的体脂肪是40公斤,现在是13公斤,减少了27公斤。体重减到了79公斤,我很自豪,看到有改变的自己感到很幸福,也经常拍自拍照,几乎每天都在SNS上上传。特别是,减肥成功后最好的一点是我感觉我的健康变好了,整个冬天我没有感冒过一次。事实上,以前减肥的时候是无条件以饿着肚子的方式减肥,因此就算体重减下去了身体状态也会不好,暴食一次体重就会反弹最后放弃减肥。这次减肥我每天三餐照吃。吃着对减重有效果的营养丰富的食物减肥,身体变得健康了,没有发生暴饮暴食,三餐都吃体重也会减少,体力反而变好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 Junior神童5个月成功减重37公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