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OT7朴珍荣参与出演!TVN新剧《花样年华》预告公开

GOT7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16) 948次浏览 0个评论

15日,TVN新土日电视剧《花样年华》公开了首支预告视频。《花样年华》描述了女主角「智秀」与当年美好的初恋「宰贤」重新相遇的故事。(51韩团 原创文章)

女主角「智秀」由曾出演《听见你的声音》的演员李宝英饰演,而「宰贤」则由曾出演《The Good Wife》、《Healer》的演员刘智泰所饰演。

令人惊喜的是,男子团体GOT7的成员朴珍荣与演员全素妮将分别饰演男女主角的青年时期。全素妮曾出演TVN水木剧《男朋友》;朴珍荣曾出演电影《雪花》、电视剧《蓝色海洋的传说》和《会读心术的那小子》等等的作品。

在预告中,男女主角站在下雪中的火车站前深情对望,以两人的对白“不管怎样,总会有重新相遇的人”和“生命变成花的瞬间”为《花样年华》拉开了唯美的序幕。

在剧中,女主角是那种比起自己更愿意首先顾及他人的人,大学的时候和男主角是一对初恋恋人;男主角在年轻时性格十分纯真热情,后来到中年时成为了一名沉着冷静的企业家。

另外,《花样年华》将接档金泰熙、李奎炯主演的电视剧《Hi Bye,妈妈》,于4月18日下午九时(韩国时间)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OT7朴珍荣参与出演!TVN新剧《花样年华》预告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