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OA徐酉奈献唱网剧《Big Picture House》OST今日发行

AOA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15) 673次浏览 0个评论

AOA徐酉奈献唱网剧《Big Picture House》OST今日发行,据音乐网剧《Big Picture House》方面透露,AOA徐酉奈演唱的该剧第一首OST《安慰》(暂译)将于韩国时间15日下午6时发行。该曲是剧中角色南佳英(音译,徐酉奈饰)饱含真心的自作曲,梦想成为创作歌手,艰难的维持着练习生生活,结果最终未能成功出道的南佳英通过该曲自我安慰,并以该曲安抚听到了这首歌的孔星宇(音译,宰铉饰),因此备受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由AOA徐酉奈,N.Flying承协、宰铉主演的网剧《Big Picture House》讲述了准备成为爱豆结果失败了,或者经历着持续的失败后仍在努力的五名男女主人公,生活在为音乐人准备的合租屋里所经历的梦想与爱情的故事。不仅是偶像练习生,是向经历过失败的所有的人,传递“不能因为无法如愿以偿,就说是失败的人生”的信息,预计会引起人们的“真实共鸣”。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OA徐酉奈献唱网剧《Big Picture House》OST今日发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