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ONSTA X前成员元虎毒品相关调查,获无嫌疑结果

MONSTA X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14) 1012次浏览 0个评论

Starship方面“MONSTA X前成员元虎毒品相关调查获无嫌疑结果,3月14日,Starship Ent.方面就“MONSTA X前成员元虎毒品相关调查获无嫌疑结果的事宜”发表了官方立场

以下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Starship Ent.

首尔地方警察厅毒品调查队于3月10日结束了对MONSTA X前成员元虎涉嫌吸食大麻等毒品的调查,对一切嫌疑都处以无犯罪嫌疑的处理。

去年10月末元虎因被指出涉嫌吸食大麻,首尔地方警察厅毒品调查队对此进行了所有毒品的相关调查。在此过程中,元虎积极配合相关调查以及调查机关的科学检查等所有调查程序。首尔地方警察厅毒品调查队在过去的5个月里对其进行了广泛的调查,但没有发现任何嫌疑,于3月10日结束了对元虎的调查处理。

与上述事实结果无关,首先我司和元虎想再次对一直以来深深担忧的粉丝们表示歉意。此外,也向关注调查结果并一如既往给予支持的国内外粉丝们表示深深的感谢。

我司在调查期间尽量减少了媒体和外界对元虎的曝光,为了使之不蒙受冤屈尽全力聘请律师并等待了很长时间。我司今后将大力支持元虎想要发展的方向。

谢谢大家。

网友:嘴过他的高贵路人可以道歉吗?第一时间退团是不想因为自身的争议,影响团体活动,不想团体陷入风波,独立在私下接受调查,可别过度脑补了、郑多恩和韩瑞熙造谣biss,等了135天终于等到了澄清、太惨了这哥……那可以归团了吧,我觉得有点惨、搞事的人搞完就走了,我们清白的要怎么办啊?伤害已经造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ONSTA X前成员元虎毒品相关调查,获无嫌疑结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