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曜汉、李翰洁、李镇赫、南道贤、金旻奎友情认证

X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09) 1480次浏览 0个评论

金曜汉、李翰洁、李镇赫、南道贤、金旻奎友情认证,3月9日,据多家媒体报道,金旻奎8日通过个人SNS公开了一张照片,并表示:“和美好的人一起度过美好的一天”。在公开的照片中,金曜汉-李翰洁-李镇赫-南道贤-金旻奎等5人明朗的笑容,吸引了人们的目光。(51韩团 原创文章)

李翰洁也通过个人SNS表示:“曜汉啊,饭很好吃!!”李镇赫也通过SNS表示:“still my brothers”。

网友:好好的一个组合整没了、孩子都是好孩子、期待李镇赫首次出演mbc新剧《那个男人的记忆法》、表白金曜汉,请小伙伴吃饭的帅哥、帅哥刷卡买单请吃饭,是我们重情重义的金曜汉啊!状态真的好好,亮晶晶的眼睛看起来太漂亮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曜汉、李翰洁、李镇赫、南道贤、金旻奎友情认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