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J银赫追加捐赠抗疫金1亿,背后原因饱含暖暖孝心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05) 805次浏览 0个评论

新冠肺炎病毒袭韩,确诊人数不断急升,面对严重疫情,在韩国相当有号召力的演艺圈人士纷纷解囊捐资,望全民早日度过难关。韩国人气男团Super Junior早前为新冠肺炎捐出1万个口罩,而成员银赫个人再加码捐出韩币1亿元的善款。近日他接受相关访问时,透露出善举的背后藏有对妈妈的孝心,也希望艺人透过捐赠活动可以为大家带去正面影响力。

银赫日前接受《New Late Night E-NEWS》专访时,谈到个人会再加码捐款1亿韩圜主要是因为:「其实妈妈去年得过肺病,受了很多苦,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又让人更加担心了,所以抱着希望不再有那么多受苦的新冠肺炎患者的心愿决定再捐款。」

而谈到许多艺人前辈已经率先出钱出力帮助社会大众,银赫认为:「我在想公众人物的捐赠新闻如果播出,现在正在经历苦痛的人们看到后是否可以获得一点力量和新希望。 」最后他也透过节目为患者和医护人员加油打气,暖心的举动让粉丝和网友看了都十分感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J银赫追加捐赠抗疫金1亿,背后原因饱含暖暖孝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