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热议,昨天《蒙面歌王》中,女团爱豆的颜值

(G)i-dl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02) 1582次浏览 0个评论

3月1日播出的《蒙面歌王》中,”水煮蛋”带来《Good Bye Sadness, Hello Happiness》(原唱:尹美莱),最终在第二轮落败,揭面后是(G)I-DLE主唱赵美延!(51韩团 原创文章)

随即,《蒙面歌王》中(G)I-DLE赵美延的颜值引发了韩网友的热议。

网友:她的声音跟她的美貌都值得被很多人知道啊、是第一次独自出演,表现的已经很好了,期待面面下一次的精彩表现、面姐果然长得又好看又会唱、面面真的太好看了,虽然日常沙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热议,昨天《蒙面歌王》中,女团爱豆的颜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