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 Junior捐赠口罩1万只,银赫捐款1亿韩元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9) 1119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捐赠口罩1万只+银赫捐款1亿韩元,据悉Super Junior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于1月29日向爱的果实社会福利共同募捐会捐出了1万只口罩,展现善意影响力,当时SJ方面表示“我们很担心免疫力较弱的儿童和活动较多的青少年们的健康,所以进行了此次捐赠,虽然只是小小的心意,但希望能够帮助到他们。”他们捐赠的口罩将送往韩国国内的儿童&青少年福利机构。(51韩团 原创文章)


与此同时,昨日(28日)SJ成员李赫宰也向希望桥全国灾害救援协会追加捐赠了1亿韩元的善款,表示:“希望能对因新冠肺炎而正在经历苦难的人们和正在献身的医疗人员有所帮助。”

网友:在疫情初期就已经捐过口罩,现在再次捐赠的人帅心善你蓝!不愧是sj不愧是李赫宰,是我们人帅心善的SUJU哥哥们、划重点!一月二十九号就捐了口罩!李赫宰个人又再次捐款!帅哥人美心善!所有善举都值得被称赞,人帅心善我蓝家、善良的哥哥们也要注意身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 Junior捐赠口罩1万只,银赫捐款1亿韩元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