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avi在著作权协会登记的自作曲数量进入了偶像TOP3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9) 2469次浏览 0个评论

Ravi自作曲数量位列偶像TOP2“1位是GD,3位BTS-RM”,据报道,2月28日播出的KBS 2TV《柳熙烈-写真簿》中,歌手Ravi提及“去年上半年在著作权协会注册的自作曲数量进入了偶像TOP3之内”。MC柳熙烈感叹道“很多人都熟知Ravi是VIXX的rapper。但是并不知道以2019年上半年为基准,Ravi在著作权协会登记的自作曲数量进入了偶像TOP3。1位是制作了173首歌的GD,3位是防弹少年团RM,第2位就是Ravi。”(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得给我们哥哥竖个大拇指、哥是男团vixx的rap担,碧斯的歌都很好听!而且队内他和leo的小分队vixx lr的beautiful liar也绝!自己现在也有厂牌最近基本上发了很多solo歌、RAVI赞,所有歌曲都是RAVI的心血、我哥真的太棒了,一直不停努力展现自己才华的拉社长、Vixx啥时候再活动啊 一直记得mbc年末舞台那场扇子舞、他是不是参加过SMTM?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avi在著作权协会登记的自作曲数量进入了偶像TOP3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