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席卷欧洲排行榜,英国、德国、法国专辑排行榜1位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9) 1442次浏览 0个评论

BTS席卷欧洲排行榜,英国、德国、法国专辑排行榜1位,2月29日据报道,28日(以下当地时间为基准)根据英国Official Chart,防弹少年团于21日发行的正规4辑《MAP OF THE SOUL : 7》在“Official专辑榜单TOP100”中占据了1位。防弹少年团去年凭借《MAP OF THE SOUL: PERSONA》成为首位登上英国Official Chart 1位的韩国歌手。这次的记录,使得他们成为首位连续两张专辑登上英国排行榜1位的韩国歌手。(51韩团 原创文章)

防弹少年团《MAP OF THE SOUL : 7》在德国官方音乐榜单(offizielle deutsche charts)中首次获得1位。德国官方音乐排行榜方面于28日通过SNS公开了防弹少年团排名第1的消息,并表示“亚洲流行组合登上榜首是史上最初”。

法国音乐协会(SNEP)统计的法国官方榜单显示,《MAP OF THE SOUL : 7》以本周销量23502张的成绩位列专辑榜单1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席卷欧洲排行榜,英国、德国、法国专辑排行榜1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