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请夏牌感性抒情曲《说实话很累》今日发行,温柔声音的抚慰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9) 987次浏览 0个评论

请夏牌感性抒情曲《说实话很累(暂译)》今日发行,温柔声音的抚慰,2月29日据报道,请夏将于韩国时间29日下午6点通过各类音源网站,发行MNH Ent.推出的新音乐企划《New.wav》的首张单曲《说实话很累(暂译)》。该曲作为请夏牌的感性抒情歌曲,由为秀智,李海丽等的热门歌曲作词作曲的Armadillo参与制作,提高了作品的完成度。(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新闻说的是工作人员确诊,而且没有官方消息说是请夏的staff,昨天的热搜是yxh搞上去的,推上也只是猜测,在这之前希望大家都不要随意定论, 谢谢、1.这只是韩网评论猜测,并无石锤2.酒儿去米兰只是参加时装秀3.这次也不是回归就是公司的一个企划发表一首单曲 也不会打歌4.美女一定一会平安,谢谢!期待,再没有官方说法之前就不要瞎说了,体谅下粉丝的心情。没有一个粉丝会希望自己喜欢的人生病,换位思考一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请夏牌感性抒情曲《说实话很累》今日发行,温柔声音的抚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