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时言捐款100万韩元遭遇恶评,部分网友指责他“捐款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9) 1881次浏览 0个评论

李时言捐款100万韩元遭遇恶评,2月27日演员李时言通过个人ins写到:“虽然只有一点但希望可以帮助到,看到(刘)世允哥做这样的好事所以我也做了,感谢。”同时公开了自己为防止疫情扩散而向希望桥全国灾害救助协会捐款100万韩元的事实。


据悉之前刘世允与儿子分别捐款1000万韩元和3万韩元,并通过ins写到:“和小民河一起捐款了,请一定一定一定要用到新冠肺炎相关的医生和患者身上,真的能给他们用到的是吧,不能酷酷的,还是一定要问一下对不起,一旦儿子和我是相信的。大邱市民加油。非常感谢医生们,对不起。”令人感动。


但在李时言捐款后却遭遇恶评,部分网友指责他“捐款少”,“捐100万只是为了装样子”等,最终导致他不得不删除该条ins。恶评事件引发关注,很多人给予李时言应援“心意最重要,金额不重要”等,刘世允也给予他安慰,给他留言道:“一起捐款真的很谢谢,你做的很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时言捐款100万韩元遭遇恶评,部分网友指责他“捐款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