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孙艺珍捐1亿韩币!《爱的迫降》制作方也捐1.3亿代替褒奖休假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9) 1380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韩国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下面简称武汉肺炎)疫情的恶化,不少艺人纷纷挺身而出捐款捐物资,而前阵子播出后人气爆红的tvN电视剧《爱的迫降》,其制作公司、编剧以及女主角孙艺珍等也都进行了捐赠。

《爱的迫降》制作公司文化仓库和Studio dragon近日向希望之桥全国灾害救助协会捐赠了1亿韩元,执笔该作品的朴智恩作家也捐赠了3000万韩元。据悉,制作组为了帮助因新冠肺炎而陷入困境的人,还有不分昼夜地与新冠肺炎的医疗团队和防疫人员达成了一致意见,决定取消褒奖休假,用捐赠报答给予很多喜爱的观众。

目前在韩国武汉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之一便是韩国第三大城市「大邱」,而出身大邱的孙艺珍近日就位大邱捐献了1亿韩币用于抗击疫情。孙艺珍表示:「大邱是我出生的地方,也是我父母生活的地方,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地方。通过新闻报导大邱的消息更加让人心痛和痛心。」

她也呼吁:「希望大家能够比任何时候都更加切实地伸出援助之手,对低收入层和治疗、防疫活动都能起到实质性的帮助。」据悉,除了这次的捐款,孙艺珍平时一直就有都在支援患有绝症的儿童,并且给予低收入障碍儿童奖学金等慈善活动。

《爱的迫降》播出后在海内外都掀起一波热潮,还打败2016年播出的《鬼怪》(20.5%),成为tvN历年电视剧收视率冠军。虽然这次演员们没有褒奖休假,却用在更有意义的地方,真的很暖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孙艺珍捐1亿韩币!《爱的迫降》制作方也捐1.3亿代替褒奖休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