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X1出身李垠尚首次演技挑战出演MV,今日公开

X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8) 1675次浏览 0个评论

X1出身李垠尚首次演技挑战出演MV,今日公开!2月28日据报道,韩国二人女子组合As One将于今日公开新曲《2月29日》MV,讲述了就像每4年就会记起曾经忘记的那一天一样,偶尔会清晰地浮现相爱的记忆的故事。据悉其中男主人公由X1出身李垠尚担任,同时这也是他的第一次演技挑战,敬请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一起期待李垠尚的演技初time吧、期待李垠尚!我们宝贝真的超棒!我的小朋友也有在好好加油好好长大、话说里面这个女娃娃叫啥啊?这个长相有感觉了有感觉了、我好喜欢这种长相啊,小清新,阳光朝气,有少年感、期待我们实力颜值都在线的李垠尚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X1出身李垠尚首次演技挑战出演MV,今日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