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世巡、3月新专发售暂时延期

(G)i-dl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8) 916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世巡、3月新专发售暂时延期,2月28日据所属社方面消息,因新型肺炎疫情影响,(G)I-DLE首次世界巡演《2020 (G)I-DLE WORLD TOUR ‘I-LAND : WHO AM I’》与3月中旬新专辑发售企划将暂时延期。(51韩团 原创文章)

大家好。

这里是CUBE娱乐公司。

本公司决定暂时推迟(G)I-DLE的首次世界巡演 2020 (G)I-DLE WORLD TOUR ‘I-LAND : WHO AM I’ 以及3月中旬的新专辑发行活动项目。

考虑到考虑到国内外各种情况,我方通过内部协商,不得不决定推迟巡演和专辑活动。

因此,有关退票的详细情况,后续将通过各承办方及票务网站另行通知。

期待(G)I-DLE首次世界巡演和新专辑的广大粉丝们请多多谅解,希望尽早会见大家。

谢谢。

(G)I-DLE世巡、3月新专发售暂时延期

网友:健康最重要!但可不可多开开直播或者宿舍团综安排一下、这个策划本来就很仓促,不懂你们公司怎么策划的、安全第一!希望疫情快点过去,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健康最重要,延迟可以理解,但是一定要把回归准备工作做好啊,可以多几个版本吗?多看看娃们吧、安全就好啊……不考虑来个宿舍团综吗?我想看看活蹦乱跳的妹妹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世巡、3月新专发售暂时延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