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粉丝阿米、金秀贤、EXO灿烈为新型肺炎疫情捐款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8) 1700次浏览 0个评论

BTS粉丝阿米加入新肺疫情捐款行列!2月28日防弹少年团粉丝们为防止新型肺炎扩散、战胜灾害,加入了善款捐赠行列。当天阿米们通过希望桥全国救灾协会进行了捐赠,据悉每人捐款1万韩元至数十万韩元不等,截至韩国时间下午3时已有200余人参与。其中不少人用组合4月演唱会取消后的门票退款进行了捐赠。

金秀贤为新型肺炎疫情捐款1亿韩元,“善行影响力”!2月28日据报道,大邱社会福利共同募捐会方面表示金秀贤近日悄悄捐赠了1亿韩元善款,为深受新型肺炎扩散所害的大邱带去安慰与力量,同时善款将用于新型肺炎治疗相关装备购买等。

EXO灿烈为新肺疫情捐款5千万韩元!“希望能有所帮助”,2月28日据报道,灿烈为帮助防止新型肺炎扩散、克服灾害,向希望桥全国救灾协会捐款5千万韩元,并表示“希望能对社区扩散防止与防疫用品购买困难的人有帮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粉丝阿米、金秀贤、EXO灿烈为新型肺炎疫情捐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