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3月回归偶像总整理!EXO队长、BTOB陆星材出道多年首发个人专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8) 1845次浏览 0个评论

打响3月出道第一炮的就是BTOB陆星材啦!3月2日他将发行个人专辑《YOOK O’clock》出道,3月4日则有FIESTAR前成员Yezi携个人专辑《HOME》回归。(51韩团 原创文章)

同样将作为SOLO歌手出道的除了陆星材还有EXO队长Suho,他将在结束音乐剧演出后,于3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出道,虽然尚未确定日期,仍是让粉丝相当期待。接着在3月6日则是NCT127,携新专辑《Neo Zone》回归歌坛,特别的是此次回归因健康问题中断活动的廷佑也在恢复后一同加入,NCT127将以完整体回归。

而JYP去年出道的新女团ITZY,继去年夏天后3/9将带着新专辑《IT’z ME》回归,去年仅靠两首歌就红遍各地的她们,今年的回归也引发高度期待。同样将在3月9日回归的还有VICTON,去年11月回归时首度拿下出道后一位的他们,此次队长韩胜宇也将回归组合一同活动,完整体将带着第六张迷你专辑《CONTINUOUS》回归。

而除以上团体之外,尚有WINNER及(G)I-DLE将加入回归战局,只不过两团的回归时间未定,但仍让粉丝相当引颈期盼他们会带来什么样的歌曲。

另外还有不少SOLO偶像也确定将加入3月回归行列,像是泰民和邕圣佑等,不过两人也同样尚未确定回归时间,希望能赶快看到他们回归的消息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3月回归偶像总整理!EXO队长、BTOB陆星材出道多年首发个人专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