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he King:永远的君主》首版预告公开!李敏镐化身帅皇帝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8) 1852次浏览 0个评论

尖叫声~~!由李敏镐、金高银主演、《鬼怪》编剧金银淑执笔的SBS新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超强黄金阵容根本是爆款预定,还未开播就受到剧迷的热切关注。近日,官方终于公开首版预告,李敏镐皇帝造型简直帅到让人无法招架!

《The King:永远的君主》以「平行世界」、「君主立宪」为背景,剧情设定很特别,讲述神族在人间释放了恶魔,而恶魔打开了平行世界的大门,也抛出了一个问题:如果在另一个平行世界中有另一个『你』过得更幸福,你会选择与他交换生活吗?

李敏镐在剧中饰演的便是面对恶魔抛出的问题,想要关闭次元之门的理科型皇帝「李衮」,他将与想要守护他人生活、朋友和爱情的文科型大韩民国刑警「郑太乙」(金高银 饰),一起辗转于两个世界、互相帮助而展开一段异次元罗曼史。

首波预告虽然只有短短30秒却超有质感,李敏镐站在华丽的房间中央,说道:「我是…大韩帝国的皇帝。」画面中出现了红色的古装龙袍、写满数学公式的黑板,以及应该是象征皇帝的某个符号。最后李敏镐回眸:「我的名字是,李坤。」

该预告释出后,网友们都沸腾了,纷纷表示「李敏镐完全帅出新高度」、「这个气质是皇帝本帝无误」、「拜托赶快播吧」《The King:永远的君主》不只演员阵容华丽,剧情设定也十分特别,绝对是今年的爆款剧预定,而且预告都释出了,相信离播出也不远了(?),大家一起期待一下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he King:永远的君主》首版预告公开!李敏镐化身帅皇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