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izi Project》将通过YouTube在全球播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8) 2047次浏览 0个评论

《Nizi Project》将通过YouTube在全球播出,2月28日,日本索尼音乐表示:“从3月6日晚7时开始,将通过YouTube公开JYP的全球选秀节目《Nizi Project》。在海外各地《Nizi Project》粉丝纷纷要求节目在全球播出的情况下。为了回应大家的热情支持,确定将通过YouTube公开。”(51韩团 原创文章)


该项目以JYP的潜力为基础,制作当地歌手,为其发行专辑和音源,组合将于今年11月出道。索尼音乐和JYP将共同进行从选拔成员到训练-企划-制作-管理等所有过程。

网友:有一个唱雪之花的妹子贼好看!好喜欢山口真子姐姐、大家一定要看看真子表演的I’ll be back呜呜、谁还不认识因为去看twice蛋巡被casting的once妹妹铃野未光,元气又努力,还是jyp认可nizi中印象最深刻的成员! 漂亮妹妹给我冲、感觉jyp好像是四大公司要推新团,而唯一没被骂的,猩猩人还可以、主要是这是日本女团吧,全是日本人、Nizi Project选秀科普 第一季海选+东京合宿,26人选出20人 第二季韩国合宿,20人中选出出道组,年底日本出道,主攻日本市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izi Project》将通过YouTube在全球播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