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音银》方面正在考虑是否中断世巡迪拜公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8) 1116次浏览 0个评论

《音银》方面“正在考虑是否中断世巡迪拜公演” ,2月28日,《音乐银行》就迪拜公演发表了官方立场,以下为全文。(51韩团 原创文章)

下面说明一下《音乐银行》世界巡演迪拜公演进行与否相关现况。

首先,演出的取消还没有确定。 只是从下周开始就要开始舞台制作和公演装备的设置,但新型肺炎的扩散趋势并没有停止,因此曾向公演主办方Makestar提议延期公演。

150人的演出团中,只要有一人在迪拜入境后出现发烧反应,就不得不中断演出,因此正在说明“推进演出带来的风险太大”这一点,主办方目前正在考虑是否中断演出。

KBS综艺中心判断新型肺炎的扩散趋势可能很难马上得到控制,而且担心大规模演出团的海外出境。

关于这件事,据我方所知,当地筹办人Makestar正在迪拜就各种可能性进行协商。

关于演出进行地变动事项会马上告诉大家。谢谢。

网友:取消吧,爱豆安全最重要、不要考虑请直接取消、别让爱豆们去了,尤其sm别把边伯贤硬往出推、是人家迪拜那边害怕韩国人把病毒带过去好吧,艺人们去迪拜当然安全,比待在韩国安全多了、虽然看不到cover舞台了,但是安全第一!赶紧吧我非常担心我们seventeen的安全、不论结果是啥,艺人只要健康就好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音银》方面正在考虑是否中断世巡迪拜公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