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师傅2》安孝燮男友照!设成桌布立刻与欧巴稳定交往中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7) 3716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安孝燮出演《浪漫医生金师傅2》人气和知名度暴增,不少观众都大力称赞「安孝燮演技进步许多」,感情戏更加自然,特别是吻戏让人脸红心跳,完全就是新一代的「吻戏匠人」啊~安孝燮不论在剧里剧外都「男友力max」的魅力,更是圈粉。

安孝燮1995年生,本来为JYP娱乐练习生,是偶像团体「GOT7」的预备成员,但身高太高、差异悬殊不符男团企划,后来转签约Starhaus娱乐成为演员。安孝燮2015年以MBC特辑剧《扑通扑通LOVE》正式出道,之后出演了《家和万事成》、《戏子》、《爸爸好奇怪》⋯等剧。

2017年,安孝燮出演MBC特辑剧《三色幻想-戒指女王》(《戒指的女王》),首次担当男主角,搭挡金瑟琪主演,透过此剧知名度大增。2018年出演SBS《虽然30但仍17》男二、2019年出演tvN《Abyss》男主角,从配角渐渐爬升到男二男主的位置,可以看到安孝燮越来越成熟进步的演技,不管是热血的高中运动员,还是成熟稳重的医生,安孝燮都演出了自己的特色,也证实他戏路广,可以消化各种角色。

安孝燮人气可以上升如此快,一方面可能是他也很懂得「社群经营」,目前IG已经有近两百万的粉丝。安孝燮常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照片,而且非常喜欢po「女友视角照」,满满的男友感,女孩们如果设成桌布的话,估计很容易被说:「男友很帅!」(自行想像XD)

在餐厅里坐在对面的照片,真的很有男友感啊~麻烦各位粉丝们一定要收藏起来,安孝燮的伪男友照完全是「非粉存」(不是粉丝也要存)的水准,设定为锁屏或桌面,每天看心情都变好啦!

安孝燮与工作人员或是演员的合照,也是满满的男友力爆棚,特别是他还有187公分的身高优势,怎么拍都可以创造出最萌身高差,长腿小脸,比例非常犯规!

小编私心表示,安孝燮私底下「猫奴」的形象也非常圈粉,他偶尔会在IG上分享与爱猫的互动,真的会看到融化啊~猫咪超级可爱,重点是主人很帅!强烈推荐大家一定要追踪安孝燮的IG(点我),每日精神粮食就是看欧巴们更新。(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师傅2》安孝燮男友照!设成桌布立刻与欧巴稳定交往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