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泰民首个个人真人秀将于今日进行直播

SHINe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6) 1139次浏览 0个评论

SHINee泰民首个个人真人秀将于今日进行直播,韩国时间26日中午12时,SHINee泰民首个个人真人秀《the TAEMIN:Xtra cam》将通过YouTube进行直播。节目中他将展示他在准备日本-韩国首场个人演唱会时的专业面貌,以及他在日常生活中珍贵的“TAEM萌”的真实魅力,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忙内有好好长大呢!期待真人秀2.0!这应该是16年录的,里面好像还有5个人一起的画面、李泰民的真人秀超可爱的、泰民的真人秀真圈粉利器,而且圈得死死的、是我记错了吗,这是不是以前的暴风吃猪蹄那个真人秀、泰民呀,辛苦了~期待三月份的回归!三月回归应该会有新的综艺吧,我等枯了、期待我们泰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HINee泰民首个个人真人秀将于今日进行直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