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宇宙少女今日出道4周年,惊喜V LIVE直播

宇宙少女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5) 919次浏览 0个评论

宇宙少女今日出道4周年,惊喜V LIVE直播,2月25日,据多家媒体报道,2016年2月25日凭借《MoMoMo》出道的宇宙少女,在迎来出道4周年之际将于韩国时间25日下午7时通过V LIVE频道与粉丝们见面。因为是特别的日子,所以计划大家一起庆祝,与粉丝们进行沟通,度过幸福而有意义的时光。(51韩团 原创文章)

组合出道4年,以独立的音乐世界为基础不断成长,成为名副其实的人气女子组合,今年组合又会展现出怎样的音乐成果和多样的魅力呢?期待~2020年继续走花路吧~

网友:宇宙少女四周年快乐!愿我的少女们永远如二月般温暖,勇敢的走下去,四周年快乐,我们一直都会在、看到momomo瞬间就记起出道曲,挺好听的、宇宙少女继续走花路吧、宇少出道四周年快乐!宇宙少女四岁快乐 宇宙人一起在银河路相遇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宇宙少女今日出道4周年,惊喜V LIVE直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