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取消3月演唱会,为了艺人和粉丝们的健康和安全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4) 1137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取消3月演唱会“积极协助政府方针”,2月24日,JYP通过官方SNS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病毒的扩散,取消了TWICE原定于3月7日-8日举行的演唱会《TWICELIGHTS in Seoul ‘Finale’》。(51韩团 原创文章)

TWICE为了报答粉丝们的支持和展示的全新舞台,在繁忙的日程中付出了很多努力,对于因为取消而没能见到各位粉丝们表示遗憾。从最近扩散的‘新冠肺炎’病毒的趋势来看,为了艺人和粉丝们的健康和安全,积极协助政府方针,我司决定最大限度地减少聚集很多人的室内外活动。再次感谢这段时间对演唱会给予的支持和关心的粉丝们。我司会尽最大的努力,带着更好的演出与大家见面。”

网友:公司终于听进去了、安全最重要啦,兔人们保护好自己、林娜琏要好好的!保护好林娜琏、安全最重要了,名井南要好好的!特殊期间美女们保护好自己、公司终于做人了,美女们安全第一、疫情会严重影响韩国娱乐业、保护好我的脸脸子,真的对我很珍贵的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取消3月演唱会,为了艺人和粉丝们的健康和安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