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TBC新闻播报员接受“新冠肺炎”检查,早间新闻制作组自行隔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4) 850次浏览 0个评论

JTBC方面“新闻播报员接受“新冠肺炎”检查,早间新闻制作组自行隔离”,2月24日,JTBC相关人士表示:“JTBC早间新闻播报员金敏儿(音译)因发热症状接受了“新冠肺炎”的检查,目前正在自行隔离中。

因此,对早间新闻的所有相关人士都采取了自行隔离措施,停播了新闻。金敏儿(音译)的检查结果将于今日下午出来。虽然没有被确诊或与疑似患者接触,但出于安全考虑,采取了上述措施。因为接触范围不小,所以针对万一发生的情况,在检查结果出来之前,制作组会自行进行隔离处理。由于电视台的特殊性,内外活动及接触范围很广。为了防止灾害的发生,采取了不得已的措施。今后JTBC将继续采取积极措施,预防疫情。”

网友:应该是金玟我小姐姐,昨天主持lck比赛时体温稍高于37.5,初步检查结果是很大可能不是肺炎,今天会出结果、电视台可千万不要有感染的,韩国娱乐圈最后一道防线啊、这个早间新闻播报员也是lck的主持人,叫金玟我,昨天在lck比赛中发热37.5,因为担心是新冠所以去了医院,不过lck的医生都认为不是新冠的可能性比较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TBC新闻播报员接受“新冠肺炎”检查,早间新闻制作组自行隔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