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正规四辑《MAP OF THE SOUL : 7》发售纪念记者会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4) 694次浏览 0个评论

2月24日下午,防弹少年团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进行了正规四辑《MAP OF THE SOUL : 7》发售纪念记者会。(51韩团 原创文章)

成员对此次新专表示“是一张回顾7名成员成为防弹少年团后7年的专辑。想展现与之前专辑不同的面貌。坦率地表达了现在感受的情感,在展示了内心深处的同时,想告诉大家那也是我们的样子。”

提到粉丝阿米时表示“2020年的开始是在格莱美上与帅气的艺人们一起表演,这些光荣的瞬间也是各位阿米创造的,所以想说谢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正规四辑《MAP OF THE SOUL : 7》发售纪念记者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