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所泫、郑家蓝、宋江《喜欢的话请响铃》第二季剧本阅读现场公开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4) 1294次浏览 0个评论

金所泫、郑家蓝、宋江《喜欢的话请响铃》第二季剧本阅读现场公开,2月24日,据多家媒体报道,金所泫-郑家蓝-宋江主演的《喜欢的话请响铃》第二季剧本研读现场公开,让粉丝们激动不已。该剧讲述的是在10米范围内有暗恋自己的人靠近的话就会发出铃声提醒,在被认为只有通过铃声才能表达心意的世界里,3个男女之间100%透明浪漫的故事。该剧第二季将在Netflix上公开。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可以和宋江在一起吗、第二季终于来了,男主是宋江吧、来了来了,我最爱的CP!宋江一定要是男主啊、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期待,第二季一定要和宋江在一起啊、我要站宋江和金所炫、黄金cp快给我在一起!终于等到你,切拜,宋江一定要是男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所泫、郑家蓝、宋江《喜欢的话请响铃》第二季剧本阅读现场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