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新冠肺炎疫情恶化!GFRIEND签名会临时喊卡,成员们愧疚哭了

gfriend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4) 128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因新冠肺炎病例急速飙升,至24日上午已有763宗案例,7人死亡。由于疫情未能受到控制,加上政府也在努力掌握疫情爆发来源,因此他们促请大家减少在人口密集的地方,也在部分广场禁止集会活动。

不过,近日有许多歌手们发片回归,即使音乐节目已经采取「无观众」形式录制,但宣传活动还是得进行,特别是签名会。23日下午,韩国政府意识到疫情恶化,散播速度也非常快,决定把新冠疫情预警,上调至最高级别「严重」,并强化应对措施。同时,全国人民收到紧急灾难通知简讯,呼吁大家要小心疫情继续恶化。

原定22日在大邱办签名会的GFRIEND,已经事前宣布延期,没想到23日的签名会也跟着延期了!据在场的粉丝们透露,工作人员先是给大家安排进入签名会场地,而成员们也已经准备要给大家签名,不料工作人员突然告知签名会延期,大家傻眼了。

一时被告知活动结束,粉丝们震惊不已,在台上的GFRIEND也吓一大跳。她们站起来向粉丝们道歉,愧疚的心顿时涌上来,成员们都纷纷落泪了。

队长SOWON表示,她们都觉得很可惜,但还没说完EUNHA和UMJI抱在一起哭,YUJU和YERIN也忍不住落泪,场面十分感伤。粉丝们也觉得很不舍,纷纷安慰成员们不哭,下次再办就好啦!

不过,成员们还是逗留了15分钟在台上说话,只希望能多陪粉丝们一下下。对此,网友们心疼购买专辑抽中签名会,却临时被告知延期的粉丝们,也替成员们难过。

同样在23日举办签名会的还有IZ*ONE的MAMAMOO玟星,据悉IZ*ONE成员们在签名时全程戴口罩,但玟星似乎没有,反而经纪公司规定入场的粉丝们必须戴口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新冠肺炎疫情恶化!GFRIEND签名会临时喊卡,成员们愧疚哭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