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今天玩梗过分了的Running Man?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4) 150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今天玩梗过分了的Running Man…在有妇男身上玩不伦恋的梗实在是有一点点过分…希望下次不要再这样了…(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晕,干嘛这样?上个星期提到Gary我也觉得有点不可、越来越喜欢搞loveline了、换完pd之后质量真的不如前几年、以后一定要注意啊,RM是我以前最喜欢的韩综来着、全妹惨、搞love line 可以,前提是男女都单身,太太在家看了得多伤心啊……

粱一直在拒绝loveline,但感觉全一直在讲,估计就是节目组的安排吧……但很多次看到粱拒绝全,总觉得挺尴尬,还有我都快觉得粱有女友了,节目组不搞loveline是不能做节目了吗?而且老粉应该都知道周一cp是节目组推出来的,上期提的会让新粉或者路人误会好像两个人真的有过什么一样。超回那边期期弹幕都有人提Gary妻子像智孝,真的窒息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今天玩梗过分了的Running Man?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