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VTGMP宣布收购CUBE娱乐股权,收购金额为291亿韩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2) 2617次浏览 0个评论

21日,VTGMP宣布收购CUBE娱乐30.61%的股权,成为其最大股东。VTGMP计划通过此次收购强化新业务,收购金额为291亿韩元。(51韩团 原创文章)

该公司计划通过开展媒体商务业务的子公司KVLY进军媒体商务平台事业,计划利用明星开展合作与演出企划等项目。据分析,该公司是为通过化妆品制造业和娱乐事业相结合来实现协同效应从而进行的投资。CUBE现旗下有BTOB-CLC-PENTAGON-(G)I-DLE等组合。

VTGMP与中国网易集团的子公司Cloud Lapentti(翻译注:Lapentti (HK) Co., Ltd. 网易音乐独家代理人),中国最大的演出企划公司FREEGOS(翻译注:世纪飞歌),中国互联网时尚业界1位的韩都衣舍等持续签约,强化了事业网络。

KVLY相关人士表示,在媒体商务平台市场,核心竞争力是要确保自主知识产权(IP)和内容资源。通过加入CUBE娱乐,可以确保韩流媒体商务事业必需的IP,将协同效果最大化。

ps.翻译注:Cloud Lapentti是网易云音乐的独家代理人,2018年CUBE和Cloud Lapentti订了40亿4200万韩元规模的、向中国大陆(包括港,澳,台)提供音源等内容的独家版权的合同。合同的时间为2018年10月01日至2020年09月30日。

网友:差不多就是网易云成为了方块最大股东吗、方块新的大股东和网易云音乐有合作吧、好好对BTOB吧公司谁撑着心里有点b数、感觉应该还好吧,宣发可以好好运营了吗,优秀的孩子可不能一直这么穷着养啊……以及,多多关心顶梁柱btob吧,2019没合体没回归也给你块挣了那么多钱呢、只是收购而已,独立经营,收购都是这样的,只管赚钱,其他管不了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VTGMP宣布收购CUBE娱乐股权,收购金额为291亿韩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