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减重31kg的SJ神童!爱豆颜值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2) 972次浏览 0个评论

减重31kg的SJ神童!“爱豆颜值”,2月21日SuperJunior成员神童通过个人ins公开了一组自拍照,通过减肥而差生巨大变化的脸蛋再次吸引视线。真的太厉害了我们童童!(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绝了 一直觉得神童五官很标致甚至是优越,一瘦下来真的是更好看了、这哥的毅力也太厉害了吧、说实话,我感觉到了一丝油腻…..哥哥太有毅力了,继续努力啊,也奉劝各位路人一句,不要相信洗脑包,毕竟在入圈十多年,要是有什么不好的言论在韩国早炸了,轮不到你们来吃瓜、这位哥什么时候能出个减肥攻略、感觉他已经感受到瘦给他带来的快乐,应该不会胖回去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减重31kg的SJ神童!爱豆颜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