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梨泰院Class》收视率突破13%,每集刷新纪录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2) 1470次浏览 0个评论

“果然是朴叙俊、金多美”..《梨泰院Class》收视率突破13%,每集刷新纪录。2月22日,根据尼尔森韩国数据,昨晚(21日)播出的JTBC《梨泰院Class》第7集,全国平均收视率12.3%(收费家庭基准),首都圈平均收视率13.2%。7集连续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记录,并且占据了同时段收视率1位。好剧的魅力呀!(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男主快点清醒点!女主她不香吗?女主不要给我谢谢、我觉得男主没啥问题啊,突然喜欢女主才奇怪了、有一点点小火花了!!男主看到女主因为他的伤疤哭得那么厉害有点小触动了!公交车上都扶着她的头了、我都快站女主女二的cp了,一个直接开怼,一个嬉皮笑脸相迎,我磕到了、男主快别看女二了!看看聪明又漂亮的女主吧!朴叙俊就算是寸头也还是帅的,这部剧好好看、和女主一起开挂复仇不香吗,给我推开女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梨泰院Class》收视率突破13%,每集刷新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