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una将于25日发行新曲《既心痛又疼痛》

f(x)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1) 776次浏览 0个评论

Luna将于25日发行新曲,2月21日,据news1独家报道,Luna将于本月25日发行新曲《既心痛又疼痛》。此次发表的歌曲是2006年Sol’ Flower公开的歌曲,Luna以她独有的感性进行了翻唱。(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期待我们神仙歌手lulu!傻冒公司对月神好点吧、我们的主唱大人,来了、希望给她好好制作一首歌吧、当年的青春美少女,也逃不过岁月的痕迹,感觉是瘦了、我们的维他命lulu主唱大人冲啊!是我们名品嗓音朴善怜!期待月神大人、姐姐现在还在sm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una将于25日发行新曲《既心痛又疼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