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新剧追起来!徐玄、高庚杓搭档出演《私生活》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1) 2224次浏览 0个评论

剧迷们又有新剧追啦!由少女时代徐玄、高庚杓和金孝珍领衔主演的《私生活》,确定会正式开拍,并预计在今年下半年透过jtbc播出!

《私生活》讲述「生活型」骗子无一张介入了国家型的「私生活」后,为了生存透过各种骗术,与大企业展开骗术对决的故事。徐玄这次作为剧中女主角「车珠恩」,从小在骗子父母身边长大,学到了各种骗术过活,投映出韩国普通市民生活的生存之道。

徐玄近日凭独幕剧《Hello Dracula》获得好评,尽管只是两集的剧集,她在戏中饰演无法获得母亲认同和接纳的女同性恋,无论是角色挑战或戏剧张力,徐玄展现惊人的演技实力,得到观众和网民的赞赏。

男主角方面是今年1月退役的高庚杓!在剧中,他将饰演冒充某大企业公司开发组长「李政焕」,以接近珠恩为目的可疑人物。隔了一段时间未拍戏的他,观众肯定会对高庚杓的新作品充满期待哦!

另一位女主角是金孝珍啦!她将饰演骗术高超的「郑福姬」,曾骗过珠恩家人的她,后来逃跑到中国隐藏,却开始慢慢露面了。自2011年嫁给演员刘智泰,金孝珍在2014年诞下儿子后便暂停演艺工作,而《私生活》将会是她暌违8年的首部影视作品!

虽然三人都不曾合作过,但相信会擦出非常亮眼的火花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新剧追起来!徐玄、高庚杓搭档出演《私生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