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不休假也要努力赚钱!玟星受访透露不停工作的感人原因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1) 2371次浏览 1个评论

MAMAMOO玟星日前推出第二张SOLO专辑《Dark Side Of The Moon》,筹备了一段时间后展现与团内不一样面貌的自己,传达了「音乐上没有男女类型之别」的讯息!至截稿为止,专辑初动首周创下了66000张的专辑销量,成为历代女SOLO歌手们初动销量第四名!

去年12月初结束了《HIP》宣传活动,除了完成年末歌谣舞台表演和颁奖礼,成员们便开始放长假了!颂乐近期与家人到夏威夷度假,而辉人和华莎也不时更新休假的照片。唯独玟星在其他人休息时马不停蹄地筹备个人专辑,赶在2月推出作品和跑宣传活动。

近日,玟星在接受《MMTG》节目访问时透露自己没有休假的理由,原因很简单:她想在能赚钱的时候赚钱!她坦言,公司让MAMAMOO休息了,但自己却跟公司说想工作,每天都很珍贵,要多赚钱!

外人可能说玟星怎么会如此想要多赚钱呢?其实呢,她曾说过想成为有钱人,希望能给家人过更好的生活!日前,玟星独自登上《ARENA HOMME+》杂志,除了拍摄画报也与编辑分享了自己的内心故事。

访问中,玟星首次公开了想要努力赚钱的理由。她表示,希望能成为「富者」的原因全因为家人!由于玟星从小就生长在大家庭内,除了父母和两位妹妹,家里还有爷爷奶奶一起,即使在首尔工作,也从未想过会去到远方生活,也没有离开过身边的人们。「我不想让奶奶爷爷生病,我想变得富有,想照顾他们、想支付医疗费、想安排很多旅行…我要对家人无怨无悔,要把一切都给他们。

玟星更首度提到了前阵子家里发生的情况,使得她更想要疯狂地,努力地赚钱养家人!她表示,之前在首尔举行三天的演唱会时,末场当天突然收到了生病的奶奶失踪的消息,当下感受到了「身边的人们都可能会离开我,不是每个人都能永远健康地在一起」的事实,让她无法专注表演,甚至是像疯子般担心再也见不到奶奶了…

因为实在是无法集中精神,她只待在休息室的角落里难过,刚好被颂乐瞧见并过来问她发生什么事,才得知家里出了状况。不过,玟星表示从此以后都不会再想起那天的情况,而是从那天开始,想成为富者的想法变得更坚定了!

粉丝们表示,玟星真的非常珍惜和疼爱她的家人,也希望她能真的多赚钱,好好孝顺家人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不休假也要努力赚钱!玟星受访透露不停工作的感人原因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她一直都是这样发着光的星星⭐
    匿名2020-02-22 10: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