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子公司公开女练习生照!她们曾出演过选秀节目和电视剧了?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0) 2969次浏览 0个评论

MYSTIC STORY即将要推出女团啦!由尹钟信设立的MYSTIC娱乐经纪公司,2017年被SM娱乐收购后改名为MYSTIC STORY,而他们日前宣布要推出女子团体啰~

19日,MYSTIC STORY设立「MYSTIC ROOKIES」IG账号,并上传了7张女练习生的照片!这些练习生看起来颇熟悉,原来是曾出演过网剧,甚至是参加过选秀节目哦!来认识一下这7位女孩吧!

金秀贤(2000年1月15日)

曾参加《Produce 101》、《MIX NINE》选秀节目的金秀贤,目前已经跟MYSTIC STORY签专属合约,也出演过《A-TEEN》网剧和《Just 》电视剧哦!金秀贤也曾在去年6月发行过《around the world》单曲,算是出道了哟~

Kim Haram(2001年1月13日)

Kim Siyoon(2005年2月16日)

福富月 Fukutomi Tsuki(2002年9月21日)

来自日本大阪的福富月,其实曾是SM前练习生哦!现在是MYSTIC STORY练习生的她,很有可能会顺利出道了吧?

李秀敏(1999年3月28日)

李秀敏也不是新面孔哦!经验丰富的她,曾参加过《KPOP STAR 6》、《Produce 101》和《MIX NINE》呢~李秀敏来到MYSTIC STORY之前,曾是FAVE娱乐和Fantagio的练习生哟~

文秀雅(1999年9月9日)

这位练习生也是人气和知名度超高的哦!文秀雅不仅在YG娱乐当了7年的练习生,也曾参加过《Unpretty Rapstar 2》比赛哦!另外,她也是ASTRO Moonbin的亲妹妹啦~

竹内美宥 Takeuchi Miyu(1996年1月12日)

这位也是知名度超高的练习生啊!曾是AKB48人气成员之一的竹内美宥,参加了《Produce 48》后决定退出AKB48,并来到韩国发展哦!竹内美宥是公司相当看重的练习生之一,相信她加入新女团的机率非常高!

虽然已经公开7名女练习生,但MYSTIC STORY并没有表示新女团会有多少位成员,也透露暂时不会追加公开练习生。不过,新女团最快也会在今年内出道,希望大家能期待着吧!话说,练习生们也有自己的IG账号,童鞋们也可以追踪她们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子公司公开女练习生照!她们曾出演过选秀节目和电视剧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