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发表官方立场,CHEN会一直与EXO一起,尊重成员意愿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0) 821次浏览 0个评论

SM“CHEN会一直与EXO一起,尊重成员意愿”,2月20日,SM就部分粉丝主张金钟大退出EXO的要求发表了官方立场,以下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SM。

下面就EXO的活动方向向大家说明EXO成员和公司的立场。

本公司作为EXO的经纪公司,不仅对组合和成员的活动方向,在重要事项方面也一直以成员的意见为优先。

在官方公开成员CHEN的结婚消息之前,与EXO成员们进行了讨论,EXO全体成员都经历过成员离队的痛苦,表示以后想一直在一起。本公司尊重成员们这样的意见,在此告知大家EXO成员没有变动。

因为还有即将入伍的成员们,今年EXO的活动集中于Solo和小分队活动,这从去年开始就已经预定了,成员们的活动也将陆续公开。

今后EXO成员们也会以EXO、SOLO、小分队等多样的活动来回报粉丝们的喜爱。

为使EXO和成员们更加成长,我公司也将在所有方面尽全力支持。

谢谢。

网友:既然是哥哥们的意愿那就好好的既然那几个想一起承担那就好好的、相信EXO会以更好的面貌再现舞台、那就各自SOLO吧,这些一切分离粉丝也一并承受着呢、相信EXO会以更好的面貌再现舞台、在重要事项方面也一直以成员的意见为优先,是吗,我怎么一直没这个感觉、有些人就是死皮不要脸、可不可以组7人小分队啊、SM好像总在无意义的事情上很有义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发表官方立场,CHEN会一直与EXO一起,尊重成员意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