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将出演Mnet音乐节目《M!Countdown》,重新回归舞台

IZON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0) 1136次浏览 0个评论

IZONE将出演Mnet音乐节目《M!Countdown》,2月20日,所属社表示:“IZONE将通过出演于20日下午播出的Mnet音乐节目《M!Countdown》,重新回归舞台。”IZ*ONE将以《M!Countdown》为起点,正式开始音乐放送活动。在当天的节目中,组合将带来主打曲《FIESTA》的初舞台,展现耀眼而又华丽演出。备受粉丝们的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三大不让去吗这是、除了mbc那个没有预告,不知道会不会去,其他都出预告了、让去啊!只有人歌,人气歌谣,音乐中心就不知道了、终于打歌了,今天可以看到plmm了、fiesta不是有舞台了吗为什么说初舞台、那前几天的舞台表演是啥呀?showcase舞台,是提前录好的、所以三大台还出演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将出演Mnet音乐节目《M!Countdown》,重新回归舞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