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宿舍首度公开?粉丝们直呼:不愧是男生宿舍啊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0) 1969次浏览 0个评论

虽然XIUMIN已有自己的房子,但只要有回归的时候,EXO成员们就会一起住在宿舍内哦!据悉,EXO宿舍分为两层,上层是SUHO、KAI、灿烈和世勋一起住,而下层则是CHEN、伯贤、XIUMIN和D.O啦~另外,若LAY有回到韩国工作,他的房间其实就在上层宿舍!(51韩团 原创文章)

不过,自从EXO搬到这个新宿舍后,粉丝们只透过成员们的SNS更新时看到房子内一些装潢,例如灿烈的录音室,或是KAI在电梯内的自拍照,但没有真正看过室内的装潢哦!

近日,灿烈透过自己与友人们成立的NNG Studios官方YouTube影片中,公开了EXO的宿舍内部装潢!适逢情人节,灿烈和朋友mq特别制作了甜点送给想要感谢的对象,而灿烈负责将甜点送给Dynamic Duo的Gaeko,mq则是去到了EXO宿舍给SUHO送甜点!

在公开的影片中,SUHO给mq开了门,画面就看到玄关里满满的鞋子啦! 另外,世勋所盖建的录音室也出现在影片里!

因为前几天去了皮肤科,脸上还未痊愈的SUHO只好戴了口罩上镜,从房里出来时镜头拍到客厅还放了衣柜和抽屉,连沙发上都有外套之类的呢,另一边甚至是一叠叠的鞋盒,完全是衣服仓库一样啊!粉丝们发现EXO厨房非常小,感觉这些大男生都不在家煮饭的吧~

刚好在餐桌写歌词的SUHO,向mq表达歉意,因为家里实在是太脏乱了!一眼望过去客厅哪里,堆积的果然是衣服和鞋子,餐桌上还有许多纸杯和瓶子。

最爆笑的是,粉丝们以为EXO家里都是用一般的高级饮水机,但眼尖的粉丝发现…他们在家用的居然是一般在公司使用的桶装饮水机?

看到EXO真正的宿舍模样,粉丝门笑说这果然就是男生的宿舍啊!以为会是高级又整洁的房子,实际上大家都很忙,没什么时间打扫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宿舍首度公开?粉丝们直呼:不愧是男生宿舍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