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继SF9后时隔4年!FNC今年再推新男团,网友:先把出道的团顾好吧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0) 1860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除了三大社之外,也有许多中小型娱乐公司是大家常听到的,像是CUBE、Starship、Woollim、FNC等等,其中FNC与其他公司较为不同,算是以乐团起家的公司。(51韩团 原创文章)

FNC早期代表性的乐团像是FTIsland、CNBLUE,都是大家不陌生的团体,近期N.Flying也因音源逆袭,逐渐打开知名度。

除了乐团外,FNC也开始尝试推出舞蹈性质的男团,2016年SF9成为公司首个舞蹈男团出道,而SF9近期因部分成员参与戏剧演出,提高不少知名度,今年初发行的歌曲<Good Guy>更是让他们拿下出道后的首一位。

继AOA之后,FNC也在去年推出新女团Cherry Bullet,不过出道不到一年的时间就传出成员未来、KOKORO、粼粼退团的消息,让许多粉丝不能谅解,本月11日Cherry Bullet带着首张数位单曲《Hands Up》首次以七人体制回归。

而野心似乎不止于此的FNC,更计划在2020年夏天推出新男团,这次的新男团是FNC从去年就开始策划的,由于是继SF9后时隔四年推出的男团,因此备受外界关注。

不过网友对于FNC要在今年推男团的消息不是很认同,纷纷留言:「不先把已经出道的团顾好吗」、「有点贪心唉,手上男团刚起来而已不是吗」、「这公司到底有没有要用心经营现有的团啊」、「说不定是CB没救了只好赶快推男团」等。

不管如何这都是FNC继SF9后相隔四年推出的男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继SF9后时隔4年!FNC今年再推新男团,网友:先把出道的团顾好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