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赫、秀英主演《如实陈述》,剧中杀人手法超变态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0) 2427次浏览 0个评论

(注意!剧透!)由张赫、秀英主演的OCN新剧《如实陈述》,是一部惊悚恐怖剧,近日因为血腥暴力以及反转又反转的剧情掀起超高讨论,有没有人也有追这部呢?目前播到第6集,收视率来到3.5%,小编真的是看到心跳加速,虽然害怕但是一看就停不下来了⋯⋯

《如实陈述》剧情讲述一个失去一切的天才侧写师吴贤宰(张赫 饰),和看过就能如实记住的超能力女刑警车秀英(秀英 饰),一起追查一个被认为已经死亡的「连续杀人魔」的故事。

杀人手法残忍恐怖的连续杀人魔,会将被害者分尸后丢弃,还会留下一颗「薄荷糖」,大家也因此把连续杀人魔称作是薄荷糖。张赫饰演的吴贤宰,五年前在一场爆炸事故中失去了未婚妻,连续杀人魔「薄荷糖」传出也死于爆炸事件中,而吴贤宰在爆炸事件后消失于人间,但他其实隐居在某间废弃工厂里,双眼失明、坐在轮椅上,靠着窃听警局一直在寻找薄荷糖。

秀英饰演的女警「车秀英」,拥有像照相机一般生动地超强记忆力,只要看过,再怎样微小的事物都能如照片一样清晰地在脑中浮现。车秀英的母亲死于一场肇事逃逸的车祸,当时年小的她印象清晰地记住了车牌和车上的乘客,但却以警方却以赃车结案,让秀英发誓要进到「广域搜查队」(简称广搜队)并抓住凶手。秀英在乡村的警局担任警察,某天平静的村子竟然出现薄荷糖的弃尸,让她意外进到广搜队、与吴贤宰见面,并开始了一系列薄荷糖的调查。

但没想到「薄荷糖事件」竟然钓出一山背后还有一山高的真相,主动到警局自首的姜胜焕,自称是薄荷糖,但其实他还有一位共犯,就是兽医郑灿久。在追查兽医郑灿久的过程,警方发现了他们藏尸并且杀害被害者的废弃工厂,他们把被害者捆绑后吊起来,像是观赏艺术品一般,行径相当变态。

秀英靠着吴贤宰的「语音遥控」找到了郑灿久,但另有一位「薄荷糖」早就守候在此,他把郑灿久杀害后分尸,甚至还乔装员警进到警局杀害姜胜焕,让外界都在传真正的薄荷糖现身了!这位「薄荷糖」还计划杀害罗俊锡侧写师,他在节目直播放送中,靠着电视台机关降下了钢丝,把罗俊锡整个人吊起来杀害,而这段血腥的犯案过程都被播出去,高调又残忍。

这位身份不明的薄荷糖极其变态,他还杀害李宝广并偷了他身份,把他用福马林保存起来,还跟他合照。(胃一阵翻搅)薄荷糖来到吴贤宰隐居的地方想杀了他,但一眨眼的时间,吴贤宰不见了,只留下轮椅在原地⋯⋯突然吴贤宰来到薄荷糖的背后,把他压制在地上,掐住他的脖子一阵暴打:「说,背后指使你的人是谁?」这时,薄荷糖翻身拿出钢丝掐住吴贤宰的脖子,警察黄队长和秀英赶到现场,黄队长对薄荷糖开枪!

原来薄荷糖背后还有一个「真正的大魔王」在操控,到底是谁呢?而吴贤宰的反转更是惊人,原来他看得到也没有残障,这一切都是为了引出薄荷糖,并问出他背后的指使者,连秀英和黄队长都被吴贤宰给骗了!《如实陈述》反转又反转的剧情真的太精彩,喜欢惊悚剧情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赫、秀英主演《如实陈述》,剧中杀人手法超变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