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前X1成员们最近在忙什么?One It们也跟着忙碌吧?

X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0) 1016次浏览 0个评论

忙忙忙!不是身为艺人才会这么忙,身为粉丝的小编,也一样很忙啊!是说,X1停止活动有好一段时间了,那时候每天刷网都只是看到过去的影片或照片,想着什么时候才能够看到「新鲜的」X1…虽然等到的是无法继续活动的消息,但是现在成员们个别展开的「个人活动」,竟然让小编有种追到时间毫无空隙的感觉?不管是哥哥line全力以赴埋头于演艺事业当中又是FM又是演戏的,尽学生之职的弟弟line除了乖乖上课外,也各种「客串」毕业典礼、祝贺影片等活动…慢着!身为One It的小编就只是一个平凡人啊!追星追成这节奏,小编容易吗?太难了吧!

#粉丝见面会

2月2日 李翰洁&南到贤 1st Fanmeeting 『Happy Day』:Birthday

X1中首个举办粉丝见面会的2位成员,这也是直播爱心数量过亿的公约约定哦!门票开卖时创下8000个席位全部售罄的记录,还登上了演唱会全体部门预售排名第一的宝座!除了吸引众多粉丝前来,就 连金曜汉、曹承衍、李垠尚和孙东杓都来力挺了呢!这也是这段时间以来首度看到最多X1成员聚在一起的一次,不少One It看到合照都非常激动啊!他们之后也到日本出席了「雪花节」,之后也会在4 月到日本办粉丝见面会哦!

2月8日 韩胜宇粉丝见面会 [喜怒哀乐]

这是韩胜宇首度举办个人粉丝见面会,门票在开卖的一分钟就快速被抢购一空,果然我们队长nim的人气不是盖的啊!而出席韩胜宇粉丝见面会的X1成员,就有金宇硕、曹承衍、金曜汉、孙东杓和李垠尚!是说要不是李翰洁和南到贤当时在日本,不知道他们会不会也一起出现呢?

3月15日 金宇硕粉丝见面会 ‘宇硕啊’

原本定于2月22日举办的金宇硕首次粉丝见面会,因为新型肺炎疫情而被迫延期。经纪公司TOP Media也已于日前表示会在3月15日举办宇硕的粉丝见面会啦~

#杂志拍摄

正所谓「没有最活跃,只有更活跃」!展开个人活动后,真的每天都有新进展啊!就像是一天内就看到原来成员们都陆续为杂志拍摄了画报,这对One It们来说简直就是天大的好消息!只是…大家钱包 的状况还好吗?小编已经在苦恼ing了…

曹承衍

韩胜宇

韩胜宇也会跟VICTON成员合体,出现在《THE STAR》中哦!

金宇硕

金曜汉

李翰洁&南到贤

#音乐作品

当然成员们依旧是艾豆出身,相信还是会专注于音乐路上的!金曜汉就在直播中说过自己仍会以艾豆身份继续活动,而金宇硕也会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个人专辑,solo出道哦!Starship娱乐也已确定以2020年上半年为目标,推出包括宋亨俊、姜敏熙的9人团体呢!除此之外,还有谁也会继续或展开音乐活动呢?

李翰洁&南到贤《Toward Tomorrow》为南到贤创作,和李翰洁合唱的送给粉丝们的歌曲。在粉丝见面会现场首度演唱,并于见面会后推出音源,还站上了音乐节目《THE SHOW》、《M!Countdown》、《音乐银 行》、《Show!音乐中心》、《人气歌谣》等舞台呢!

韩胜宇在经纪公司日前公开的声明中,表示韩胜宇在结束个人粉丝见面会后会回到VICTON,与成员们一起进行组合活动。虽然还没公开具体计划,但看到胜宇跟成员们的合照,小编就已经很激动了!

成员们在出席胜宇个人粉丝见面会时拍下的合照~

秉灿在IG公开了跟胜宇的合照~好帅啊!

当然不只有这些!到底成员们还在忙些什么呢?请期待接下来小编的更新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前X1成员们最近在忙什么?One It们也跟着忙碌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